71867

水箱防蝕止漏劑

<汽,柴油車用>

Wynn's水箱止漏劑是一款密封產品,抑止冷卻系統的少量滲漏以及防鏽的特性。

  • .抑止以及預防水箱、冷卻與加熱系統的滲漏。
  • .抑止汽缸墊片滲漏。
  • .不傷害橡膠軟管、密封墊或其他系統元件。
  • .相容於所有的抗凍劑和水箱精,以及OAT有機酸型水箱精(長壽型)。
  • .為避免堵塞水箱和溫度感應器的水道而設計的。
  • .增強防銹和抗腐蝕的保護性。

適用

當發現輕微的滲漏時,推薦用於所有汽油、液化石油氣和柴油引擎的水冷式冷卻系統。

本品也可做為預防滲漏的添加劑來使用。

使用方法

暖氣調整在”HOT”位置讓引擎暖車。

使用前搖一搖,如果部分系統環繞(2條軟管:去、回)則添加到冷卻系統的副水箱;如果裝有單管溢流槽則直接添加到水箱。

必要的話以水箱精注滿水箱。

引擎運轉約5分鐘,讓止漏劑在冷卻系統中循環。

一瓶(325ml)用於5~12公升的冷卻系統。

如果水箱精很髒,可先使用Wynn's水箱清洗劑來清洗水箱,並在進行水箱止漏劑之前先填滿新的水箱精到水箱中。

包裝

PN 55864 – 12x325 ml

下載

簡述

冷卻系統:引擎過熱的主因包含了:1.因為冷卻液的漏出,而使冷卻液面過低,此時應該使用冷卻系統壓力測試器,在冷卻管路上施以1kg以上之壓力,找出洩漏源,加以更換或修理。2.鏽與水垢的累積,使冷卻水無法正常的循環流動,應該清理冷卻系統之管路,使用清潔劑來幫助水套內或水箱裡部的水垢、油脂的清除,最後施以逆沖清潔法來確實達到清潔之功能。

Diesel
Consumer

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9號 Tel:(07)3326920 Fax:(07)33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