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67

引擎修飾白煙防止劑

<汽,柴油引擎用>

Wynn's引擎修飾白煙防止劑被設計用來減少煙霧排放的一種油溶性補強劑。可防止燃燒室內潤滑油的消耗(吃油)減少藍(白)煙的排放,以達節能減碳,保護環境。

  • .當油品燃燒時,能減少煙霧的排放量。
  • .高溫的環境下能提高油品的黏度特性,確保高溫環境下生成堅韌油膜保護。
  • .能密封磨損的引擎零件間的縫隙。
  • .改善壓縮壓力和引擎的性能。
  • 降低引擎噪音。
  • 相容於所有礦物油基、合成油基、單級與複級機油。

適用

用於汽油、液化石油氣和柴油引擎。

適用於油品燃燒時過度排放藍色/灰色煙霧的車輛。

對於零件已磨損的老舊引擎特別有效。

重負荷和高溫的運轉時也可以當作預防劑使用。

對於重負載、高溫、引擎噪音過大、長途駕駛、山路駕駛或托載旅遊掛車特別有效。

使用方法

引擎預熱後,添加本產品至機油中,為使產品與機油能均勻混合,讓引擎運轉或行駛車輛5分鐘。

1瓶(325ml)用於3-6公升的機油。

換機油時使用,若有需要亦可在換油區間添加使用。

 

包裝

PN 50865 – 325 ml

下載

簡述

引擎系統:引擎是你的車子中修理起來最貴的一部份。一旦引擎部份需要大修,往往不如把車子賣了再換一輛來得容易,因此引擎的保養特別重要。

為何要使用機油添加劑?

機油的加熱會導致機油氧化(與氧氣結合併失去氫氣),從而形成污泥,清漆,樹脂和腐蝕性酸,這會對引擎產生負面影響,並可能導致引擎組件腐蝕(生鏽) 。 為了對抗這兩種效應,有必要在引擎內機油中添加添加劑,以恢復且提高機油效能與保護引擎。

 

Diesel

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9號 Tel:(07)3326920 Fax:(07)33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