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63

機油精-鋼鐵超人 超耐磨抗蝕磁護劑

Wynn's維恩斯鋼鐵超人超耐磨抗蝕磁護劑:有效保護渦輪引擎不受損,於引擎啟動時形成保護膜,牢牢密封金屬保護引擎,特殊油泥抑制配方,降低油到阻塞與渦輪耗損,可幫助渦輪增壓加強引擎性能。

50664

機油精-引擎油封回復止漏劑  

Wynn's維恩斯引擎油封回復止漏劑:有效幫助機油止漏,特殊的化學配方,能抑止機油漏油造成的引擎橡膠密封件和O型環硬化和收縮。

64559

自動變速箱與動力轉向系統
消音止漏保護劑

Wynn's維恩斯自動變速箱與動力轉向系統消音止漏保護劑:油溶性的補強劑,專門設計用來消除變速箱漏油與預防密封處的洩漏,讓自動變速箱與動力轉向系統換檔順暢,是一款適合用於自動變速箱漏油與方向機漏油的止漏劑。

51335

機油精-壓縮壓力提昇劑    

Wynn's維恩斯壓縮壓力提昇劑:適合老車與重負載、長途駕駛、引擎噪音過大使用設計用來改善機油高溫黏度特性的機油添加劑,可降低過多油耗與排煙,並回復引擎的壓縮壓力。

50864

機油精-引擎修飾白煙防止劑   

Wynn's維恩斯引擎修飾白煙防止劑:提供老車出現引擎吃機油、冒藍白煙時添加使用,適用於汽柴油引擎,改善吃機油狀況。

50864

機油-Gold 5w30 全合成引擎油

Wynn's維恩斯Gold 5w30 全合成引擎油:新一代全合成高品質引擎油。.

50864

機油-Longlife 5W40 全合成長效引擎油

Wynn's維恩斯Longlife 5W40 全合成長效引擎油:新一代全合成高品質長效引擎油。.

50864

機油-ENERGY 10W40 合成高性能引擎油

Wynn's維恩斯ENERGY 10W40 合成高性能引擎油:高性能引擎合成油配方,由先進技術的基礎油和添加劑調和而成。.

汽車保養-機油精

引擎系統:引擎是你的車子中修理起來最貴的一部份。一旦引擎部份需要大修,往往不如把車子賣了再換一輛來得容易,因此引擎的保養特別重要。

為何要使用機油添加劑?

機油的功能

事實上,機油負有多項職責。對大多數駕駛者來說,磨損保護是機油最重要的工作,但其實不只是這項工作您的機油還必須有以下功能:

1.清潔功能

機油在引擎內部循環時,可以同時將引擎內因摩擦產生的金屬碎屑帶往機油濾網過濾或積存在油底殼內,同時也能帶走引擎運轉產生的酸性物質,避免機件金屬表面形成有害沉積物受到腐蝕。

2.密封效果

引擎活塞環與汽缸壁之間的間隙,透過機油油膜的填補,能避免燃燒或壓縮氣體進入曲軸箱。減少燃燒副產物污染物產生。

3.散熱功能

引擎溫度可藉由機油循環時,同時帶走部份熱量,進而達到引擎散熱效果。又因為摩擦阻力與溫度成正比,降低溫度同時也能降低摩擦阻力。

4.減少震動

在活塞動力行程時,包覆住軸承的機油油膜能夠做為軸承與其他機件間的緩衝,減小引擎震動、防止磨損、增加壽命。

有必要在機油中添加添加劑嗎?

機油的加熱會導致機油氧化(與氧氣結合併失去氫氣),從而形成污泥,清漆,樹脂和腐蝕性酸,這會對引擎產生負面影響,並可能導致引擎組件腐蝕(生鏽) 。 為了對抗這兩種效應,有必要在引擎內機油中添加添加劑,以恢復且提高機油效能與保護引擎。

有哪些類型的機油添加劑?

有許多常見的機油添加劑,它們都有不同的功能;

1.粘度指數改進劑(VIIs) - ,機油需要具有正確的厚度(粘度)才能有效。 VIIs改變發動機油粘度開始變化的溫度這使發動機油穩定並使其在更大的溫差範圍內繼續有效。 VIIs的問題在於它們易於剪切(即它們破裂),這阻礙了它們有效地工作,並且是應該定期更換機油的原因之一。

2. 洗滌劑 - 分解污泥並防止沉積物形成和腐蝕(生鏽)。機油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洗滌劑用完,洗滌劑將不再存在,所以應定期更換發動機油這是其中的一個原因。

3.分散劑 - 吸收油中的固體污染物並有助於延遲污泥的形成,這有助於防止污染物損壞發動機。

4.抗氧化劑 - 有助於減緩氧化過程,從而減緩沉積物的形成。這有助於保持發動機保持清潔並延長發動機油的使用壽命。

5.抗磨劑 - 在引擎部件上形成保護層,以防止金屬部件上的金屬摩擦。它們還可以起到抗氧化劑的作用。與洗滌劑一樣,抗磨劑也會用完。

6.腐蝕抑製劑 - 引擎部件易腐蝕(生鏽)。腐蝕抑製劑在引擎的部件上形成薄膜以保護它們免受腐蝕。

7. 摩擦改進劑 - 當引擎在高溫或重載下運行時,有助於降低摩擦力。它們也有助於節省燃料,但是,它們在機油的使用壽命期間確實失效。通常將石墨或鉬用於此目的。

8.傾點下降劑 - 防止在寒冷條件下機油中的蠟顆粒硬化。它們使機油在低溫下自由流動,而不需要發動機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抽油。

9. 抗泡沫添加劑 - 防止空氣在發動機油中被壓縮並導致泡沫形成。當機油發泡時,它無法成功地塗覆引擎的所有部件。在具有可變凸輪軸正時的發動機中更重要的是,機油也必須充當液壓油,這是充氣油無法做到的。

10.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ZDDP) - ZDDP曾經常用作機油中的添加劑,並起到抗磨劑的作用。然而,ZDDP會對催化轉換器產生負面影響(現在大多數汽車都存在這種轉換器),因此它的使用已經慢慢減弱。然而,一些具有扁平挺桿凸輪軸或具有更高彈簧壓力的發動機改變的舊車仍然需要包括ZDDP的發動機油。

不同的引擎需要不同的機油

市場上不同的機油具有不同水平的添加劑,因此請務必查看車主手冊中推薦的車用油。

機油具有保質期,並且在其使用壽命期間,機油中的添加劑降解。一旦機油添加劑開始降解,機油開始變得越來越不有效。因此,定期換油對於確保您的機油始終正常工作非常重要。

Consumer

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9號 Tel:(07)3326920 Fax:(07)33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