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67

DPF奈米液態鈰活化液

提昇燃油經濟效益

供消費者使用的Wynn's DPF奈米液態鈰活化液,專門針對DPF柴油引擎微粒過濾器,有效減少煤煙排放量、清潔和回復柴油碳微粒過濾器效能。

  • .在燃油燃燒的循環中能減少煤煙的形成。
  • .不需拆卸零件即可清潔和恢復疏通堵塞的煤煙過濾器。
  • .於駕駛期間能完全燒盡煤煙微粒。
  • .省去頻繁的煤煙過濾器的人工維護費用。
  • .達到有效燃燒並且降低燃料的消耗量。
  • .尤其適合市區走走停停容易造成煤煙堵塞的駕車環境。
  • .能搭配內建的再生系統做使用。
  • .立即見效!

適用

適用於所有柴油引擎種類的柴油碳微粒過濾器。

適用於柴油或B30以下的生物柴油。

僅用於添加到燃料油箱(柴油箱)中!

 

使用方法

40公升的柴油最少需添加一瓶(325毫升),每三次加油時或每3000公里時添加。

煤煙過濾器的內建再生系統如何?

有些車輛製造商會讓他們的柴油引擎配有內建可裝添加劑的小貯槽,這樣一來可以自 動添加到燃油裡清潔煤煙過濾器。倒入Wynn’s柴油碳微粒清洗劑到油箱中不會對內建 再生系統產生問題,相反地,它將會強化並恢復過濾器的效能。

注意

移除柴油碳微粒過濾器其中一個感測器,並在柴油碳微粒過濾器前方注入大量的清潔 產品,可能導致過濾器損害。假如碰上短程、都市走走停停的交通,一部份注入的溶 劑可能還未從過濾器中蒸發完全,可能導致 DPF 柴油引擎碳微粒過濾器故障。水基底 的相似產品可能導致柴油引擎碳微粒過濾器外罩內部生鏽。

包裝

PN 28272 – 12 x 325ml.

下載

簡述

燃油系統 --柴油 :認識一下燃油系統需要怎樣維護才能令愛車更加健康。

燃油系統積碳、沉積物形成的原因:首先是燃油本身含有膠質、雜質、灰塵、水分等,日積月累地在油箱、進油管等處形成油泥等沉積物;其次是由於汽油中的烯烴等不穩定成分在高溫下發生氧化和聚合反映,形成膠質和樹脂狀的粘稠物,這些粘稠物停留在噴油嘴、進氣閥等部位,燃燒時沉積物就會變成堅硬的積碳,另外,交通擁堵,汽車經常處於低速和怠速狀態,更會加重積碳和沉積物的形成和加劇。

燃油系統不清洗的危害: 首先,積碳和沉積物會堵塞噴油嘴針閥、閥孔,影響噴射系統精密部件的性能,導致噴油不暢,霧化不良,動力性能下降等。其次,積碳和沉積物會致使進氣閥門關閉不嚴,汽缸壓力下降甚至回火,導致發動機怠速不穩,油耗增大並伴隨尾氣排放惡化。在活塞頂和汽缸蓋等部位的積碳,容易使燃燒室局部過熱、汽油預熱而引起發動機爆震等故障。這些故障都會縮短髮動機使用壽命。

燃油系統保養方法
(1)定期加入高品質燃油系統清潔劑(20000公里使用一次)。它可以在車輛行駛過程有效的清除燃燒室、進排氣門、噴油嘴及燃油管路的膠質、積碳和沉積物等,保持燃油系統各部位清潔。它還可以分解燃油中的水分,提高燃油標號,降低有害物質排放。尤其在加入劣質燃油後應隨時使用。

(2)定期使用高品質噴油嘴系統清潔劑和專用設備清洗噴油嘴(20000公里清洗一次)。可清除噴油嘴的積碳,消除引擎抖動、遲滯、霧化不良好,加速不良等問題。使油氣混合比更精確。恢復動力、節省燃油、降低尾氣排放,對噴油嘴、氧傳感器和三元催化器無傷害。

(3)定期使用高品質節氣門或進氣系統清洗劑清洗節氣門系統(20000公里清洗一次)。
可使用專用清洗設備清洗,能清除節氣門和進氣歧管中的膠質和沉積物,清除進氣門、燃燒室和三元催化器的積碳。恢復正常壓縮比,清除怠速不穩、爆震、缺火等故障,使油氣混合比更精確,節省燃油、降低尾氣排放,消除發動機無力,加速不良,提高汽車動力和駕駛性能保護燃油系統各部件,防止生銹和腐蝕。

Diesel

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59號 Tel:(07)3326920 Fax:(07)33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