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冷啟動

題解決方案

71867

燃油水分去除劑

專門為燃油系統中水分之吸收而開發,適用柴油,汽油引擎。

70759

三效合一汽油性能提昇劑

含有燃燒效能提昇劑和清淨劑配方,並且具有以下三大效能: (1) 提高引擎的性能 (2) 降低燃料的消耗 (3) 減少有毒氣體的排放

Features

引擎啟動原理:
車主插入鑰匙鈕轉鑰匙啟動車子引擎時,汽車引擎在啟動馬達的驅動下,其轉速約為每分鐘350轉,也就是說,即使引擎因為其它原因無法啟動,引擎在啟動馬達的驅動下,也還會有大約每分鐘350轉的區被驅動轉速。

啟動引擎的轉速,讓引擎活塞有足夠的壓縮速度,將汽油混合氣因為活塞壓縮及火星塞點火產生爆發動力。當混合氣引燃後,各汽缸就依點火次序的設計依序產生爆發動力,引擎隨之成功的發動運轉,其轉速立刻提升至每分鐘750轉的怠速轉速,或1200轉以上的冷車怠速。

引擎無法或難啟動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成,啟動轉速不足及啟動轉速下無法發動引擎兩大類。

一、啟動轉速不足,是指車主鈕轉鑰匙發動引擎時,引擎轉動有氣無力,馬達電力輸出的作動斷斷續續其故障傾向電瓶電力不足、發電機、啟動馬達。
二、在啟動轉速正常的條件下,無法發動或發動所需時間過長。
通常是燃廢系統故障所引起。在正常的啟動轉速下,引擎發動的必要條件又有四個主要項目,這四項分別為:電力系統、混合氣比率、汽缸壓縮壓力、正時機構。

無法發動或發動所需時間過長(無法或難啟動)的可能原因: 燃油系統,火星塞或噴油嘴 積碳
燃油噴射系統是相當精密的,其實只要是在路上行駛的車輛,都有程度不同的積碳,尤其是冷車啟動後不熱車就狂催油門,或是短程數公里的行駛,引擎未達工作溫度即熄火,燃燒不完全產生的廢氣分子容易混進機油內,影響機油的正常功能,並且提早氧化和髒污,進而連帶影響整輛車運作的機能。
積碳生成的範圍從 噴油嘴 -->節汽門(節流閥) --> 進氣岐管 --> 進氣門 --> 燃燒室 --> 火星塞 --> 排氣門 --> 觸媒 --> 排氣管 若是車輛靜止擺放太長的時間,也會導致汽油膠化堵塞噴油嘴,必須養成日常保養避免積碳形成。

Wynn's 解決方案:

wynn's 維恩斯 燃油水分去除劑:

wynn's 維恩斯 三效合一汽油性能提昇劑:

 

Consumer
Consumer

WOFOIL Well From Industrial Inc.